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重庆出席活动 索要5000元名表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9 13:53:13   来源:   

秦岚来渝秀名表

    昨日,秦岚以嘉宾身份来重庆出席摩凡陀手表巡展活动,虽是带病出席,秦岚仍不忘向主办方索要名表。而当记者提到黄晓明时,秦岚却有意回避。

    现场:生病出席 两度索表

    作为特邀嘉宾,一身黑色长裙的秦岚有10个保安护送,相当大牌。不过由于行程安排得相当紧,秦岚的气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一知情人士透露,秦岚是感冒了,身体不舒服。随后记者就此事询问一工作人员,她对记者解释称:“秦岚绝对会以最佳的面貌来面对媒体,气色不好是因为重庆过热,在空调房里进进出出让她有点不舒服而已。”在采访现场,作为嘉宾的秦岚坦言喜欢简洁流畅的腕表,更向主办方要求送腕表给她,“这款腕表会送给我吧?”在询问两次后,主办方点头答应送出该表。而据工作人员透露,该表的市值在5000元左右。

    专访:对黄晓明问心无愧

    《南京!南京!》在全国公映后,因在片中有突出表现,秦岚深得好莱坞金牌制作人赞赏,更被认为有机会进军好莱坞。秦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好莱坞?我没想这么远!我现在需要自我充实,先静下心来拍好下一部电影再说”。对于正在热映的《建国大业》,她表示,“没赶上,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请缨出演”。被公认为原黄晓明女友的秦岚,对于“旧情人”黄晓明暗指她“欺骗他人感情”的传闻,秦岚坦言问心无愧,昨日在记者问到是否会和黄晓明合作时,秦岚表示会看公司安排,并拒绝多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