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不满赵薇自选花木兰 李俊基、李宇春榜上有名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08:36:02   来源:   

花木兰

赵薇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记者在各大论坛发现,众多网友对于赵薇出演内地版《花木兰》心存不满,以至于纷纷顶帖自选心目中的花木兰。虽然赵薇出演电影版网友早有微词,不过此次自选浪潮占据了国内十几家主流论坛,顶贴人数达到数十万人,其影响可见一斑。

    在此次自选花木兰的声浪中,除了曾饰演电视剧版花木兰的袁咏仪榜上有名外,包括李俊基、李宇春、吕燕、章子怡、林青霞等知名艺人均榜上有名。“对于赵薇我只想说一句话:有钱咱把眼袋割了吧!!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同感,好像只要看到她那双眼睛,以及鼻梁两侧日渐明显的两道袋痕,无论她在银幕上塑造什么形象就是没有带入感,第一直觉就是觉的她是赵薇,然后越看越别扭,越看越入不了戏。”除了针对赵薇的言论之外,作为电影版男主角的陈坤也未能幸免,数篇帖子中将其拿来调侃,声称给陈坤上妆,由其饰演花木兰一定大获成功,可见网友恶搞程度。

    网友基本上用“天雷滚滚,霹的我里焦外嫩。”等时下流行词语来形容赵薇版花木兰,其语言恶毒程度不亚于《一起来看流星雨》。数名发帖人总结,本来《花木兰》在角色选定之初,很多观众就对赵薇饰演主角一事颇有异议,虽然她是以“假小子专业户”起家,但归根结底,赵薇塑造荧幕形象最深刻的还是活蹦乱跳的“小燕子”。事隔十几年,虽然也不断努力尝试摆脱这一形象,但无奈赵薇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一部可圈可点的影视作品,其精湛的演绎技巧就更无从所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