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娘》剧转战广州 刘琳感叹“富家女”难当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09:03:13   来源:   

刘琳

刘琳和许亚军主演《原谅》

刘琳时装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斯琴高娃、宋春丽、刘琳、于晓光等多位演员携手的亲情题材电视连续剧《娘》正式转战广州,完成最后的拍摄。该剧自开拍以来就一直保持神秘,有条不紊地低调拍摄。而就在该剧即将杀青之时,剧组才正式曝光了剧情和大批剧照,大量人物关系浮出水面。女主演刘琳此次更是直呼自己演了个最命苦的“富家女”。

    据悉,电视剧《娘》主要通过一系列曲折的故事描述了近十位“娘”的伟大,刘琳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她在剧中与斯琴高娃、宋春丽等人不同的是,除了母子亲情之外,她还要经历爱情的种种磨难。刘琳在剧中扮演地主家“孟氏”之女“灵芝”,在村里本应是个生活富足的富家女,可是世事难料,“灵芝”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巨大转折。这个人物更是需要从年轻时的美貌富有到老年的凄凉悲惨,这个巨大的年龄跨度和性情转变对演员的表演是个极大的考验。特别是刘琳在后期的老年妆化得非常沧桑,连她自己看到上妆后的样子都认不出来了。

    另外,由刘琳主演的情感大戏《原谅》也将于22日正式上星播出,该剧之前在地面播出时就赢得超高的收视和口碑,刘琳在剧中同样是饰演一位需要年龄跨度的苦情母亲,加上近期献礼片《沂蒙六姐妹》、《万家灯火》等多部作品的扎堆亮相,刘琳的多变的个性和深厚的表演实力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