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艳阳天》横店热拍 吕颂贤甘为孙莉赴汤蹈火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14:01:30   来源:   

吕颂贤-《再见艳阳天》剧照

吕颂贤-孙莉《再见艳阳天》

吕颂贤-孙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孙莉饰演的秀巧虽命运坎坷,但她的内心却十分的坚强,面对丈夫的离去,夫家的败落,依然能顽强的生活下去,并担负起重振家业的担子,除性格所致,更多的是因有吕颂贤这个护花使者,在身边一直支持她、帮助她,可谓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再见艳阳天》中吕颂贤饰演的 “韦振邦”是一个十分精明、很有生意手腕的正直商人。表面上看似一个花花公子,实则是一个重情重义,愿意为爱默默付出的绝世好男人。剧中吕颂贤对孙莉饰演的秀巧可谓是情有独钟,即使秀巧已嫁为人妇,韦振邦依然守护在她的身旁,甚至帮助秀巧寻找杳无音信的贺生,更不惜放弃全部家产帮助贺生铲除奸人、重振方家。

    从《绣娘兰馨》的裴子东,到《红海棠》的林冬云,吕颂贤塑造的痴情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此次饰演的更可谓是一个绝世好男人,不免令人期待。据悉,《再见艳阳天》在横店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本周内将转场上海进行最后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