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成红娘 陆川亲口承认与秦岚相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09:10:28   来源:   

今年4月,陆川和秦岚在重庆参观三峡博物馆

二人曾为《南京!南京!》亲密合影

陆川秦岚在停车场热吻 

    前晚,《南京!南京!》导演陆川与该片女主角秦岚在停车场热吻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发帖网友称二人正在热恋中。前晚和昨日,面对众多媒体的祝福和求证,一向低调的陆川出人意料地大方承认了这段恋情。

    《南京!南京!》促成恋情

    记者昨日从《南京!南京!》剧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处得知,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产生的感情。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元赔偿金。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陆川和秦岚在影片后期制作期时常一同进出录音棚,恋爱关系也是这个时期确定的。只是因为两人都比较低调,一直没有对外透露过此事,甚至在电影上映时在全国密集的宣传也没有被发现。

    身边很多人不知情

    记者联系上《南京!南京!》剧组其他工作人员,想了解一些陆川和秦岚相恋的细节,但很多人都一问三不知。记者找到策划人闫然,闫然说,他也是七八天前一个朋友告诉他的。“我去年10月就开始筹备自己的电影了,所以就离开了陆川。不过拍戏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知道他们俩的事,可能是我不够敏感吧,呵呵。”但对这段感情的发生,闫然认为:“我觉得他们能在一起也挺正常的。”

    陆川已经亲口承认

    前晚,有记者给陆川和秦岚发去手机短信祝福新恋情,陆川回复短信承认了恋情:“刚到巴塞罗那,马上又要转机。谢谢你们。”据了解,《南京!南京!》入围了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陆川、秦岚与刘烨正在前往西班牙为该片宣传造势。

    昨日,记者给陆川也发去了一条祝福短信,并开玩笑地问他何时结婚。2小时后,陆川回复短信说:“冷静。还是关注电影吧。”

    相关新闻

    4月来渝宣传刻意保持距离

    4月24日,陆川和秦岚抵达重庆为《南京!南京!》做宣传,当天负责接待的是保利万和院线负责人何影彬。昨日,何影彬听记者提到陆川和秦岚相恋的消息时,非常惊讶:“真的?不会吧。上次他们来的时候,我一点都没看出来。”

    4月25日,陆川和秦岚在本报记者的陪同下前往三峡博物馆参观,中午还和本报记者及几位同事一起吃了饭。但二人相恋的消息仍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现在回想起来,在饭桌上,本报记者曾询问过陆川的感情状况,陆川坦承有女朋友,但拒绝透露是谁,只表示“在恰当的时候会告诉大家”。而这时,坐在他身边的秦岚一直在偷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