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燊悦买错裙惨变复活蛋 产后八月仍肥肿难分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09:52:18   来源:   

    女星产后个个都说要极速修身,不过都有不少失败的例子,张燊悦的女儿都七个月大,到现在还好像是身怀六甲一样,早些时候被人说她肥肿难分后,当然立刻走去买一条靓裙换回来,但只见杨师奶时装品位“降级”,选了一条松身横间连身裙,更加“自暴肥短”。

    圈中女星最注重身材,尤其“妈妈级”的女星人人都说要减肥修身,就连潮妈陈慧琳产后肥了几磅都喊着要救命。不过都有不少女星还“不瘦降”,好像嫁了教育局政治助理杨哲安的张燊悦,虽然她的宝宝女儿Lucy已经七个月大,但是她还是肥嘟嘟的未修身,大家都以为她又有喜,搞到杨哲安都要帮她解释,说老婆肥得可爱有福气。

    强调未修身

    张燊悦日前现身活动时,还很奇怪地穿着一条芥末黄连身裙,再配上一双绿色高跟鞋,大家离远十尺都见到她;但走近看一下,张燊悦肥肿难分,她的肚子还是大大的,她解释只是未有修身,不是又怀孕了。张燊悦次次现身都被人误会是大肚婆,难怪她的活动后当即找了两个朋友陪她去逛街变身。

    索价四千元

    入到间铺,张燊悦明显好心急,极速选了几条靓裙叫朋友给意见,选完裙子还顺手选了一双鞋,立刻进入去试身室,出来时见她换了一条又阔又松身的横间连身裙,再加上一双平底鞋,不过她似乎对新形象好满意,还自信心爆棚的在镜前左照右照拨头发。虽然这条裙是名牌子索价四千蚊,但想不到荣升杨师奶的张燊悦,竟然不记得肥人最忌讳穿横间,她不仅仅选了一条连身横间裙,还当即买了穿走,大家见杨师奶变身后成了一只复活蛋一样,她还很兴奋地搭出租车,很可爱,怪不得老公都赞她肥得有福气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