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孙红雷称林熙蕾冷艳“白骨精”亲手喂月饼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13:31:50   来源:   

窈窕绅士

孙红雷称林熙蕾冷艳“白骨精”亲手喂月饼

林熙蕾坦言最大遗憾没吻到孙红雷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2日,将于28日在国内上映、由吴宇森、张家振和杨紫琼监制,孙红雷和林熙蕾主演的时尚都市喜剧电影《窈窕绅士》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在这部即将登陆国庆档的时尚喜剧片中,孙红雷和林熙蕾一改往日银幕形象,首度在大银幕上挑战喜剧角色。不过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两人,合作已经有了相当的默契。在上次发布会上,吴宇森、张家振和影片导演李巨源一起煮咖啡,由于影片中有孙红雷为林熙蕾烤蛋糕的戏,所以当天,众明星们也“情景再现”,大家亲自在现场制作起月饼来,搓面、放馅,虽然有点手忙脚乱,但自称会做饭的孙红雷几分钟就做出了月饼,他还不忘手把手地教林熙蕾制作。两人大玩浪漫噱头,孙红雷还现场为林熙蕾亲手做了一个月饼,更是展现绅士风度,亲手奉上月饼喂到了她的嘴里,让林熙蕾品尝。足见两人在拍戏中培养出的好关系,惹得林姑娘笑靥如花,现场更是毫不避嫌的将林熙蕾咬过的月饼一口吞下,显得好不甜蜜。当被问及《窈窕绅士》如何与《建国大业》《风声》等同档期电影争锋时,孙红雷自信满满地表示:“因为我们是国庆期间上映的唯一一部都市时尚轻喜剧,主打的是时尚和喜剧元素,这就好比在一堆的荤菜里来一盘清淡一些的,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回味,这就够了。”导演李巨源也称:“重在心意,大家都是为了在国庆档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欢乐。”

    吴宇森是这部电影的监制,他表示,《窈窕绅士》正是他想拍的那种电影,他说自己以前拍过喜剧,但比较夸张,《窈窕绅士》这样的文艺片一直没机会拍。但即使拍估计也拍不过《窈窕绅士》。他认为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大家互不关心的时代,非常需要这种文艺片来温暖人心。《窈窕绅士》里正是那种理想的生活,理想的人与人的关系。吴宇森曾明确表达了对孙红雷的赏识,自己新戏《飞虎群英》今年12月底就会开机,孙红雷是第一个定下的演员。吴宇森不仅承诺他“想演什么角色让他随便挑!”,还表示他的面孔很适合打入国际市场。有机会一定会将孙红雷推进好莱坞。对于吴宇森准备邀请他出演新戏《飞虎群英》一事,孙红雷爽快地答复:“如果吴宇森导演找我,我肯定演啊,因为和吴导合作一直都是我的梦想,跟他多学点东西吧!” [page_break]

窈窕绅士

    孙红雷挺喜欢“土大款” 希望林熙蕾早日获得幸福

    电影《窈窕绅士》中,孙红雷扮演一位土大款曾天高,导演李巨源称没人会比孙红雷演得更好。戏中曾天高想追求一位女演员;而林熙蕾扮演的广告公司女老板与曾天高签订了为其改头换面、从土大款改造成优雅的绅士的合约。经过林熙蕾的改头换面,曾天高真的成为一位优雅的绅士。最后女演员终于爱上了曾天高,曾天高却已经喜欢上了女老板林熙蕾。孙红雷说首次“触电”喜剧,扮演“土大款”,孙红雷十分感慨,他说:“你会发现平时生活中积累的经验是多么宝贵,记得第一场戏我穿的是横条纹短袖出场,皮包往腋下一夹。当时导演安排的服装可不是这样的,但我坚持这样,最后他发现这样穿确实有道理,因为去机场时就会发现土大款他们全部是这样打扮的。”

    对于扮演曾天高这样一位从土大款到绅士的角色,孙红雷颇有信心:“演土大款我有生活经验和积累啊!十几年前我手里也拿过板砖一样的手机,生活中我也认识‘土大款’ 朋友,我其实挺喜欢土财主的,他们身上充满了幸福感,很善良、很可爱,他们会晚上8点用直升机接我去吃饭,半夜凌晨一点再用直升飞机把我送回来,从他们的身上我可以看到喜感和幸福感,我挺喜欢他们。”孙红雷爆料说他为了演曾天高这个土财主特意减肥了10多斤。他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在喜剧领域同样出色的孙红雷。不过,孙红雷表示,这次演《窈窕绅士》没有过瘾,希望能再演续集。初试喜剧获得成功后,孙红雷打算接着演下去,“我会尝试多种不同类型的喜剧。10月,我将与梁家辉合作一部黑色幽默片。”

&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