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剧《娘》大打亲情牌 于晓光抱憾缺席记者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2 16:54:25   来源:   

于晓光(左)与斯琴高娃

于晓光务农

    中国娱乐网讯 由斯琴高娃、宋春丽、刘琳、于晓光等新老实力派明星主演的央视亲情大戏《娘》,将于22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在片中担纲男主角儿子“满仓”的新生代演员于晓光却因为母亲生病不得不抱憾缺席。

    据悉,在这部主打亲情牌的《娘》中,于晓光饰演的“满仓”除了是斯琴高娃的“儿子”,同时也是宋春丽的“女婿”,这也是于晓光月两位前辈的首度合作。虽然是初次合作,但是前辈们却给于了于晓光极大的帮助和提携。于晓光坦言:“她们在拍戏过程中会给我很好的建议,而且非常照顾我们这些年轻演员。对戏的时候,她们也不会给你压力,我反而能受到这种积极影响准确的进入角色,很容易找到‘满仓’的感觉。”

    虽然与戏中的“娘”默契十足,但晓光的亲“娘”却在拍戏过程中突然生了重病,于晓光目前也正在北京陪妈妈治疗,这次缺席《娘》的新闻发布会,于晓光也感慨地说:“长大了才越发能体会为人父母的艰辛,这次妈妈生病我更加意识到她对我的重要,希望她能早日康复。也祝《娘》剧组的所有‘妈妈’们健康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