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新歌《希望》提倡绿色生活粉丝摇旗力挺“环保”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3 08:43:16   来源:   

BOBO步入绿色地毯引爆粉丝尖叫

BOBO接受采访-对污染坚决画叉

BOBO揭晓获奖名单

BOBO提倡减法绿色生活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1日,首届减法生活绿色盛典在京举行,BOBO组合身携绿色元素率先亮相走进星光大道。作为颁奖嘉宾的他们不遗余力延续绿色精神,道出自己对减法生活的看法,并呼吁众人为环保出力。同时,他们还以一曲贴合活动主题的新歌《希望》唱响为减法生活驻入力量。

    BOBO誓言提倡减法生活 呼吁生活减压主题

    为契合本此活动绿色主题,BOBO组合精心装扮,身携绿色元素精彩亮相全场。井柏然手系绿色丝巾,暗喻“手护”绿色,提倡环保。付辛博胸前别有绿色胸针,表示将绿色放于心中。决心不但提倡减法生活,更呼吁大家文明生活 减压现状。此次,他们通过自身力量宣扬绿色环保精神。对不健康生活及污染用双手画叉抵制这种不良行为。众星中,BOBO率先亮相由绿色铺成的特殊“红毯”,人气暴涨的井柏然付辛博当场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不断,另现场第一个高潮掀翻热层。粉丝更疯狂行为举起摇旗 呐喊力挺BOBO到底。另偶像组合BOBO完全体现出当今团体队伍巅峰。可想山寨组合对比BOBO实力偶像的差距如此之大。

    肩负绿色使命 环保精神无限传递

    早在华谊明星汇绿叶行动筹备时,BOBO组合就已率先行动起来,不但身体力行宣扬环保精神,还亲自走上大街小巷,派发环保产品,引导路人都融入到环保行动中。明星汇虽已完满落幕,绿叶精神却无限延续,BOBO肩负起重任,全国各地的活动中尽己所能,不忘身肩绿色使命,所到之处都能掀起一阵环保热潮。

    解读减法生活  用歌声传递“希望”

    活动现场BOBO二人不但作为颁奖嘉宾为再生设计奖颁发奖项,更道出自己对减法生活的理解,以前二人都不曾在意一只牙刷也可能对环保产生影响,而现在的二人则表示拍戏时都会自备牙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之后,二人则以一曲贴合活动主题的歌曲《希望》掀起了全场最高潮,更为减法生活驻入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