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个唱年底继续转动 首站11月21日上海长宁体操馆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3 16:48:00   来源:   

动力火车海报

    真男人情歌睽违4年登场

    中国娱乐网讯 经过的漫长酝酿,重炮级双人团体动力火车终于再次出击。曾经以《还珠格格》主题曲《当》而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男子歌唱组合——动力火车,出道12年来,发行10张专辑,歌曲被誉为“真男人情歌”,唱出了“只懂默默奉献,不善言辞的新好男人”的心声。在继今年3月推出睽违4年的全新专辑《继续转动》之后,动力火车个唱巡回年底将继续转动,上海个唱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登场。
 
    新专辑开跑 好音乐继续转动

    2009年可谓动力火车的丰收年。在推出全新大碟《继续转动》后,动力火车除了在各地为新专辑《继续转动》进行宣传活动外,也举办了一系列的Pub巡回演唱,让歌迷朋友感受动力火车的爆发力与音乐震撼。虽然上半年工作重心放在专辑宣传,但颜志琳和尤秋兴二人的舞台魅力还是吸引内地诸多厂商的喜爱,热情邀约动力火车参与演出,让动力火车全国转动不停。出道12年,成为屈指可数的唱将型实力男子团体,动力火车再次超越自己,为观众奉献一场男人情歌专场演出。
 
    动力自嘲为“环保”艺人 暗讽偶像艺人

    而此次上海演唱会是动力火车在继香港红勘演唱会之后的首次个人的大型巡演。拥有众多经典情歌的动力火车除了在演唱会上全新演绎自己的经典作品之外,据悉也会翻唱一些经典老歌。演唱会定名为“超越巅峰”,寓意动力火车可以超越自己,超越之前的佳绩再创辉煌。而动力火车更自嘲的表示,“虽然世道不景气,音乐越来越难做,但是动力火车作为环保再生型歌手,会不停的生产出好音乐。”面对上海市场近期演唱会云集,动力火车表示不会害怕,并坚定的表示,以实力著称的动力演唱会不会像一些偶像艺人走舞蹈路线,但是好音乐绝对是永远可以打动人的东西——“毕竟有些人喜欢看噱头,但是还有人更喜欢音乐品质!”

    据悉,虽然此次演唱会不会以舞蹈为噱头拉动市场,但是制作公司在舞台制作和音乐上却下足了血本,期望用最完美的形式展现动力火车的“真男人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