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系梧桐》金巧巧“未老先衰” 美人迟暮后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5 15:41:07   来源:   

《情系梧桐》金巧巧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目前,由金巧巧、邬君梅主演的大学生“村官”电影《情系梧桐》已于昨日9月23日杀青了。作为一部大学生投身农村事业,带领农民发家致富的电影,《情系梧桐》表达了当今中国农村普遍经济水平还是非常低,致富之路依然迫及眉梢的深意。从8月29日开机到9月23日杀青,历时近一个月。而此次金巧巧在剧中打破以往形象,将自我外形“摧残”到极限,并且第一次挑战老年形象,金巧巧“未老先衰”,让我们第一次见到金巧巧美人迟暮后的造型。

    因为在此剧中金巧巧饰演的阿娣年龄跨度从18岁到58岁,所以金巧巧在外形上挑战性很大。而金巧巧在以往的《西游记》、《春光灿烂猪八戒》、《薛仁贵传奇》等剧中具是高贵的公主形象。即使在近日网上火热的《杨贵妃秘史》中,金巧巧扮演的唐玄宗妹妹“玉真公主”依然光彩照人。在《情系梧桐》中金巧巧不仅饰演阿娣年轻时的村姑形象,在演老年的阿娣时,更是什么形象都不顾了。照片中一个衰老脸色蜡黄的老妇人,若是不事先知道还真看不出来是金巧巧。让我们看到一向性感优雅的美女金巧巧“未老先衰”,美人迟暮后的模样。金巧巧对此表示的非常敬业“呵呵,上那些妆确实很厚重,要演出年老阿娣的那种沧桑感!不过也不错啊,让大家看看我年老时候的样子!哈哈!”

    据悉,《情系梧桐》目前正在进行后期的处理,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