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断背山》男星欠租被捕 曾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6 14:50:01   来源:   

    曾在李安执导《断背山》饰演牧场主人的云迪奎尔(Randy Quaid),本月初跟妻子伊芙(Evi Quaid)入住圣芭芭拉一家酒店后,拒绝支付约1万美元(约港币7.8万元)房租,有关方面报警求助,警方立即发出通缉令,直至前日终于落网,经过数小时拘留调查后,云迪夫妇各自缴交2万美元(约港币15.6万元)保释候审,可算赔了夫人又折兵。

    “明报”消息,据当地警方透露,云迪妻子被捕时曾作出轻微反抗,最后都束手就擒。前日云迪由警车接送到银行提取保释金,过程中不需戴上手扣,警方解释此举并非优待明星,“我们只想平息事件,而非刻意留难他们”。二十年前曾获金球奖最佳迷你剧集男主角的云迪,正是《义勇群英之毒蛇风暴》男星丹尼斯奎尔(Dennis Quaid)的胞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