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声》宣传段奕宏蓄须亮相 疑似为新片渐变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3:57:42   来源:   

    中国首部商业谍战献礼大片《风声》即将于本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先后在天津、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首度将《风声》全貌一展天下。影片从点映到首映无不赢得了满堂喝彩。当红影星段奕宏在影片中“甘当绿叶”,率先露脸,三分钟的精彩表现被赞“无懈可击”。日前,频频出席各项活动的段奕宏,蓄起胡须,疑似为新片、新角色做准备。

    “黄金配角”表现亮眼 被赞无懈可击

    若论人气,段奕宏凭借《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人气飙升,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最后的99天》又是连夺多日收视冠军。比起演技,段奕宏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于《风声》中的各位主创。在影片中,段奕宏在有限的三分钟内,精准、细腻地刻画出了“汪伪头目”的阴冷和狡诈,更是凭借扎实的台词功底和表演功力让这个人物一出场就眼前一亮,迅速将观众领进了那个危机四伏的年代。段奕宏的表现也被诸多媒体赞誉“黄金配角,入木三分,无懈可击”。

    蓄长胡须更硬朗 为新片渐变造型

    日前,在电影《风声》天津和北京首映仪式上,段奕宏帅气登场,相比前些日《最后的99天》发布会时胡须的确长了不少,蓄须亮相的段奕宏显得更加硬朗和时尚。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段奕宏渐变造型,蓄长胡须正是为影片《四大名捕》的新角色做准备。该片导演高群书日前也忙于《风声》的各地宣传,近日将携男主角段奕宏重返剧组为新作奋战。

    加盟《全城热恋》摇身变主角

    华谊兄弟与好莱坞福克斯影业及星空影业共同出资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全城热恋》日前正在热拍。该片演员阵容豪华,汇集了段奕宏、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等人。影片讲述了六段故事,用不同主题来展现人们如何追寻爱的真谛。据悉,近来在内地人气居高不下的段奕宏独挑一大段落,与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并为男主角。这也是段奕宏加盟华谊《风声》之后的又一部电影大片,不同的是,段奕宏由《风声》中的“黄金配角”变成了《全城热恋》中的绝对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