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童片《童星雨季》筹备中 剧组看好张一山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4:52:51   来源:   

《童星雨季》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是国庆六十周年,也是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处在改革开放最前线的城市的人们,尤感荣誉,制片人潇浪也准备摩拳擦掌,拍摄一部有关改革开放题材的大型儿童电视剧,记者采访了深圳艺宝文化产业集团CEO潇浪先生,潇浪向记者透露,能在祖国生日六十岁生日,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年奉献上一部励志的儿童剧是他的梦想,因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尤其现在基本都是独生子女的情况下,应该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儿童和他们的成长。当记者问要写什么儿童题材时,潇浪则说会围绕“留守儿童”最终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来深圳创业的家庭遇到孩子上学的问题,最后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解决了就学难的问题这俩个题材来写,目的就是弘扬改革开放让所有的人和家庭能够从“小康’走向“富强”。潇浪向记者透露,目前这个题材已经得到了一些企业朋友的支持,但是因为目前正在准备拍摄数字电影《冰雨》,所以《童星雨季》这个儿童连续剧估计要到来年暑假才能正常开机了。当记者问潇浪预备用什么演员时,潇浪则向记者透露比较看好张一山和小叮当,他觉得他们都是目前儿童剧非常优秀的好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