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顺子朱桦“坚决”不复出 彭佳慧独挑实力派女歌手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8 14:01:26   来源:   

彭佳慧

彭佳慧领军实力派女星们的复出

    中国娱乐网讯 顺子、朱桦、丁薇等曾经位居一线的女歌手,这些年喜获新封号“评审专业户”。当顺子老师被问及靠做评委“糊口”有何感受时,她无奈地表示:“我从没有放弃音乐,12首新歌早就准备好了,我只需要一个为我发专辑的唱片公司。”如今歌坛惨淡,连发唱片的机会都被剥夺了。

    2000年曾经是华语歌坛最黄金的造星年代,那一年周杰伦、孙燕姿、戴佩妮、范玮琪等新人一同入围金曲奖,台湾媒体将蔡依林、孙燕姿、萧亚轩、周蕙打包,称作“四小天后”。如今,几度沉浮的周蕙复出后消失、消失后复出;孙燕姿自顾自地唱游大世界;萧亚轩从华纳回到了金牌大风,又“投奔”到蔡依林金牌经纪人旗下,新专辑《钻石糖》定于10月9日推出。由于蔡依林的DVD《Love&Live》同天发片,一直跌跌撞撞的Elva又不幸遭遇Jolin的“暗战”。

    上周末在韩国首尔的亚洲音乐节上,李宇春获得了“亚洲最佳歌手”大奖,第二天就荣登韩国搜索榜第一名。但个人魅力再大,回到歌曲本身,你还是一无所有。每每此时就让人无限怀念拥有无数畅销金曲的老牌天后们。最让人念念不忘的王菲,日前传出她将与环球唱片签约复出歌坛的消息。李亚鹏高调支持老婆复出,“不唱歌实在是浪费天分,我觉得她想唱就唱。”

    等不到天后王菲的新歌,起码还有彭佳慧。8年未发片的彭佳慧现已为人母,新歌《月儿弯》之后将有新专辑面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