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方十月登陆上海 两场演出为新专辑发行预热

http://www.yule.com.cn 2009-09-30 08:42:00   来源:   

   近日,曹方前往上海出席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新闻发布会”, 一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国内摇滚界重量级人物郑钧。发布会上透露,音乐季从10月24日开始将以四个专场音乐会的形式为几位在摇滚和民谣领域内都有重要地位的歌手举办个人演出,而曹方将作为唯一女声代表力量与许巍、郑钧等几位优秀音乐人先后登台。此外,10月18日在上海世纪公园举办的“2009爵士上海音乐节”曹方也会应邀参演。对于十月在上海的两场演出,曹方表示很期待,演出准备也已开始,希望这次跟“大班同学”好好聚一聚,为前来观看演出的听众带来一场温馨表演。
 
    继上一张限量EP《比天空还远》成功开创了新的音乐销售模式之后,曹方选择了更随性的方式生活、创作,继续着她的音乐梦想。对于这张在漫漫旅途和安静生活状态下,历时两年潜心积淀出来的十余首新作,曹方说:“新专辑让大家久等了,因为想要做真诚的音乐给大家听,所以总是花很长的时间去完成,默默的也好,只要坚持,梦想总会实现。”日前,曹方的新专辑终于制作完成,并计划在11月面市。大班音乐工作室将在年底为曹方安排一系列的全国巡演。 在“豆瓣网”上发起关于曹方巡演城市的调查中,仅短短几天时间,就有四千余人投票,反映十分热烈。全国各地都向曹方发出了演出合作的邀请,更有大班同学自发为此次巡演联系场地。相信在不远的十一月,曹方将携新专辑和大家开始一段愉快的音乐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