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帅气亮相慈善夜 心系妻儿与体育明星张琳“串脸”(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09-30 11:37:57   来源:   

佟大为

张琳

佟大为和张琳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8日晚,中国内地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可谓是大腕云集,明星璀璨,众多一线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都纷纷出席。一向不遗余力做公益的佟大为,从外地专门抽身回京参加,热心和爱心赢得众人称赞。当晚有着“新好男人典范”之称的佟大为,一身简约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即刻成为众多媒体记者追逐的焦点。近来,在外地马不停蹄拍摄电影的佟大为,与老婆孩子离多聚少。他表示,希望通过亲力亲为参与此类慈善、公益活动,用爱心给女儿做出好榜样,还想看看能不能拍得物品送给妻子关悦,当晚明星慈善夜拍卖环节开始前,“新好男人典范”之称的佟大为激动对记者说:“我一会进去,准备看看有哪些物品,是不是可以拍一个送给老婆,弥补一下因工作忙碌而无法相聚中秋的遗憾。”此外,在明星慈善夜上,佟大为还作为嘉宾,为拍得张艺谋奥运签名珍藏册的成龙颁发了慈善奖杯。

    不过最有意思的是当晚,游泳体育明星张琳等四位奥运会、世锦赛冠军也一起出席这场明星慈善夜。“长得像亲兄弟”的体育明星张琳和娱乐明星佟大为恰好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中,大家直呼二人长得像极了,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琳如今已经成为游泳界的时尚代表,与佟大为酷似的长相也让他在赛场之外受到更多关注。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他与佟大为的见面就颇有戏剧性。早早来到现场的张琳在与举重冠军张湘祥闲聊时,无意间看到正走进活动现场的佟大为,张琳对自己与佟大为的相似度显然心里有数,看到佟大为朝自己走来,张琳不好意思地埋下头笑了起来。对于张琳,佟大为显然也不陌生,径直走到世界冠军面前,佟大为第一句话就是“没错,就是你!”。当旁边的人笑着说道“张琳跟佟大为还真像!”时,佟大为一本正经地纠正说:“不,是我像张琳,不是张琳像我,他可是冠军!”。

    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目前正在赶拍合拍的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与台湾女孩应采儿演绎了一段“海峡两岸一家亲”的感人故事。他也正在为《水浒》角色发愁,剧组想让他拍8集,但他没有时间。接下来,他将便与导演赵宝刚再度联手,合作备受瞩目的都市话题剧《婚姻保卫战》。他遗憾地表示自己十一也难有时间休息,只能等到春节与家人团聚。好在拍戏地点离家很近,妻子孩子随时探班都很方便。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