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手术后首度露面 状态良好肯定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3 10:25:41   来源:   

赵本山手术后首度露面 

赵本山被证实因为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被送至上海南汇中心医院后,又转往华山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昨日下午,华山医院方面发布赵本山病情通告,介绍了赵本山手术后第二天的情况。院方称赵本山目前神志清楚,已能正常进食和半坐床轻微活动。但由于目前赵本山仍处在恢复阶段,所以医生建议他仍应以卧床休息静养为主。

[page_break]

昨日,的,请大家放心。”同时,高大宽也否认了小沈阳将取代赵本山上明年春晚的消息。

昨日是赵本山手术后的第二天,本山传媒公布了赵本山在医院病床上和护士小姐的合影,从照片上看赵本山面色红润,神采奕奕。据华山医院治疗组专家查房会诊后介绍,赵本山神志清楚、语言流畅、思维清晰,已能正常进食和半坐床轻微活动。赵本山本人亲自录制了视频向《乡村爱情3》的工作人员报平安。另外,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本山的好友白岩松昨日低调到医院进行了探望。

[page_break]

本山传媒副董事长肇恒玉透露,“赵本山的手术非常成功,情况很乐观。手术是介入疗法,第三天就可以出重症监护室,算是很小的手术。他现在能说话,从来没有口齿不清,也可以进食了,刚吃了点馄饨和水果。”昨日,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来上海看望了赵本山。白岩松此行非常低调,刻意避开了媒体,不过他仍然没有逃过医院保安的眼睛,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的证实。

此前,有传赵本山的生日是10月2日,不过据了解他身份证上的生日是10月5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