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露面报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3 10:42:57   来源:   

赵本山露面报平安

    9月30日,在上海突发脑病的著名演员赵本山,经过手术之后目前病情稳定。昨天,有媒体发布了赵本山在病房里与护士的合营,他看起来恢复得不错。他昨天在病房里度过了52岁生日。

[page_break]

  赵本山气色红润

    自赵本山紧急入院救诊以来受到了多方关注,入院当晚即接受脑部造影检查和手术。经过几天治疗以及休养,他昨天在病房与护士拍摄合影向大家报平安。从照片上看,赵本山气色不错,面部红润,但右颅太阳穴附近的手术创口隐约可见。

[page_break]

  妻子透露病情

    据了解,赵本山入院后,其妻子马丽娟立即飞赴上海,一度哭得非常伤心。随着赵本山病情的稳定,马丽娟的情绪也平复了不少。昨日,她向媒体透露了赵本山目前的病情:“他恢复得挺好的,何时能出重症监护室,要看医生的安排。”另外,昨天是赵本山手术后的第二天,有媒体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了解到,治疗组专家查房会诊后表示,目前本山先生神志清楚,语言流畅,思维清晰,四肢活动正常,已经能正常进食,以及能半坐床轻微活动。不过由于目前仍处于恢复阶段,仍将以卧床静养为主。

[page_break]

  春晚新戏两不误

    据悉,前日小沈阳也飞到上海探望赵本山。而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则表示:“他(本山)现在情况良好,他的病情肯定不会影响到春晚的,请大家放心。”同时,高大宽也否认了小沈阳将取代赵本山上明年春晚的消息。另外,有记者了解到《乡村爱情3》的拍摄工作如常进行。目前,该剧组已完成了室内戏的拍摄,昨日已开始在上海拍摄外景。而该剧的拍摄工作主要由执行导演徐正超负责,其实赵本山在国外完成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时就是徐正超在导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