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中秋前夜露面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3 12:15:25   来源:   

 

赵本山中秋前夜露面

  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昨日赵本山先生入院后首次露面,通过各大媒体向关心支持他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节日问候。

[page_break] 

        昨天,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传出消息:本报文化顾问赵本山先生在接受神经外科手术后,目前神志清楚、语言流畅、思维清晰、四肢活动正常,且能正常进食,并可进行半坐床的轻微活动。

  据悉,赵本山先生于9月30日凌晨突发脑溢血,当天中午转至华山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他是因过度疲劳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但出血量极少。当天晚上,华山医院医生为其进行手术,手术相当成功。华山医院赵本山治疗组专家表示,鉴于患者目前仍处在术后观察恢复阶段,还须以卧床休息静养为主,不宜剧烈运动,以利逐步恢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