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术后首度露面 清醒之后祝节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3 19:15:47   来源:   

赵本山术后首度露面 清醒之后祝节日快乐

     赵本山因脑出血在9月30日手术之后,身体恢复状况良好。昨日他发布了术后照片,在这张与护士的合影中,本山大叔显得面色红润,气色很好。本山传媒老总刘双平透露,赵本山清醒之后的第一句话居然是“祝大家国庆和中秋快乐”。看得出,病榻上的赵本山心情相当不错。

[page_break]

    由于这场意外之病,赵本山本来紧张的《乡村爱情3》拍摄计划只能暂停,他本人也只能在上海华山医院度过这个国庆和中秋。根据医院相关人士的介绍,赵本山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发病情况也不严重,原本预计2小时的手术,只用了1个小时就完成了。但由于身体依然比较虚弱,所以他只能躺在病床上看完了国庆阅兵和60周年庆典晚会。

[page_break]

    前日起,得到消息来探望赵本山的社会名流陡然增加,包括余秋雨、王军霞等名人都来到了华山医院。而原计划赴济南演出的小沈阳也取消了自己的行程,赶到上海陪伴师傅。此外,昨日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女儿和女婿也匆匆赶到上海——昨天是赵本山52岁的生日。

    而全国观众最关注的春晚,目前看来成了最大的未知数。赵本山也承认,自己每年最头疼的其实就是春晚的小品。在去年春晚彩排时,就曾经传出过赵本山几天几夜没合眼,为了剧本甚至咳血的传闻,看来今年赵本山十有八九会向春晚请“病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