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病房里过52岁生日 朱军等好友前去探望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6 21:29:43   来源:   

   昨天上午11时许,央视名嘴朱军在本山集团高层的陪同下离开医院。朱军表示,赵本山情况很好,自己一直在病房陪他聊天。由于昨天碰巧是赵本山的生日(52岁),因而朱军成为了第一个向赵本山道贺的演艺圈朋友。

  对于聊天内容,朱军表示跟赵本山描述了国庆阅兵仪式的详情,因为那天赵本山在ICU(重症监护病房)没有电视可看直播,非常遗憾。朱军说:“和赵本山聊了国庆阅兵,聊了祖国60年华诞”。同时,朱军表示会买阅兵式的碟片给赵本山看。

  昨天是赵本山的生日,朱军也是圈内好友中第一位来医院祝福生日的朋友,朱军说大家目前都只是希望赵本山病赶紧好起来,并没有给他隆重庆祝生日的计划。

  昨天清晨,赵本山在华山医院接受了CT复查,专家组在会诊后表示,本山先生的恢复情况非常好。随着身体状况的逐步好转,赵本山心情大好,食欲大增,点名要吃大闸蟹。另据医院方面介绍,赵本山患的是先天性动脉瘤,目前治疗状况非常好,不会留下后遗症。

  下午4时半,本山传媒副总肇恒玉送来蛋糕为赵本山庆生。

  下午5时40分,知名学者余秋雨携妻子看望赵本山,余秋雨称,为避免折腾,赵本山很有可能还需要在上海呆一个月,静心调养。不过,赵本山本人很想去三亚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