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位重磅编剧退出 《变形金刚3》风格大转型?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9 16:25:36   来源:   

《变形金刚》编剧罗伯托·奥奇与艾里克斯·库兹曼。

    近日,《变形金刚》与《变形金刚2》的两位重磅编剧罗伯托·奥奇与艾里克斯·库兹曼宣布将离开《变形金刚3》。这一消息,是罗伯托·奥奇通过在制片人唐·墨菲的留言板发言而公开的。 

    对此,罗伯托·奥奇解释说“这是真的”,他们不会再接写《变形金刚3》的剧本了,“我们离开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样下去会变得无趣和过于安逸。如果你唱一首歌唱得太久,你就会怀念唱新歌的乐趣。所以,走着看吧。”两位编剧还表示,会在离开后为《变3》的剧本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协助。

    这对同时离开的搭档曾在09年奉献了备受好评的电影《星际迷航》的剧本,而他们在离开《变形金刚》剧组后,还会为2011年的未定名的下一部“星际迷航电影”撰写剧本。

    接下来的《变形金刚3》的策划与剧本就由艾仁·克鲁戈一个人承担,他是《变2》拍摄时加入了编剧三人组的,曾担纲过《血腥巧克力》、《惊声尖叫3》等电影的剧本编写。

    对于这点,制片人唐·墨菲和导演迈克尔·贝均表示知情与接受,而一下子离开了两位元老级编剧,看来《变形金刚3》的故事也将产生一定的风格变奏了。

    另一方面,10月1日,迈克尔·贝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宣布,《变3》已经有了非常精彩的故事,而这部第三集电影将于2011年7月1日上映,比原定早了一年。同时,梅甘·福克斯与希安·拉博夫已落实接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