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剧照曝光 猪八戒憨态可掬妖精不妖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0 10:28:24   来源:   

    早前已在甘肃冶力观正式开机的张纪中版《西游记》9日转战内蒙古准格尔旗筹备本月10号的准格尔地区开机仪式,并召开发布会,且首次曝光了部分剧照。发布会除了自己,张纪中还带来了剧中的“猪妖”(主要)演员——“猪八戒”藏金生以及“玉面狐狸妖”秦子越。

    “猪八戒”不带帽子 “玉面狐狸”不带妖气

    发布会当天首度曝光了新《西游记》的官方剧照,臧金生版的“猪八戒”首当其冲,多了几分可爱的“猪八戒”除了依旧的赘肉处理与新晋使用的美国脸部倒模外,帽子却不见了踪影,为此张纪中笑言“你们见过哪个猪圈的猪带着帽子”?

    与猪八戒同时曝光的还有秦子越饰演的“玉面狐狸”一角,从剧照来分析,新版《西游记》的女妖精造型将一改过去浓妆艳抹的“妖气”,反以清纯淡妆示人,视觉上耳目一新外不难排除张纪中维护客串女星形象的考虑。

    何琢言确定加盟 “王菲这事儿还不一定”

    张纪中的《西游记》有点儿“建国大业”模式的意思,力邀众多明星参演鬼怪已达到群魔乱舞的效果。发布会上张纪中透露何琢言已确定加盟新版《西游记》,并出演白鼠精一角。

    新《西游记》自筹拍起始终围绕着一个疑问:王菲是否出演“观音”一角。

    按道理王菲不会因为一部电视剧的客串角色重出江湖,不过张纪中向来与李亚鹏、王菲夫妇私交甚好,之前王菲于北京大摆四十寿宴,张纪中也亲带礼物前去贺喜,这样一来王菲出于私交拉兄弟一把也不是不可能。发布会当天再次谈到王菲的问题,张纪中表示“我一直希望王菲来出演观音这一角色,但从始至终她都没有完全答应,为此我们也有多种准备,甚至包括男演员客串‘观音’这一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