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西藏往事》造型曝光 叹拍戏洗澡难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0 16:34:04   来源:   

何润东农奴造型

何润东新造型粗犷有力

     影星何润东参演的电影《西藏往事》目前正在甘南藏族自治州拍摄,何润东一改往日阳光帅气形象,饰演藏族农奴,在整部片中都讲藏语。近日,何润东片中的农奴造型首次曝光。而何润东也自曝拍戏洗澡成难题大感头疼等有趣细节。

    为了拍摄该片,何润东猛练藏语,拍戏的间隙,标有藏语发音的剧本时刻不离手。除了学习藏语外,何润东为了该片还特别去“晒黑”,结果到了甘南地区才发现,此“黑”非彼“黑”,还是要化藏族妆。但这次拍摄《西藏往事》,最让何润东头痛的不是学习藏语,而是洗澡。对于平常人来说非常简单的事情在剧组却成为奢侈的享受,因为拍摄地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近日又赶上连雨天,因此何润东拍戏近半月只洗过三次澡,而每天上妆后一直拍戏到晚上,周而复始,连何润东都笑称自己记不得以前的模样。让他感到温暖的是在拍摄期间,收到了不少热心粉丝们寄来的礼物——医疗箱、保暖贴、口罩和药品等等。

    据悉,何润东10月13日还将以“礼仪大使”的身份前往上海,参加2010年世博倒计时200天活动的晚会,担任开场嘉宾,与徐若萱一起献唱世博礼仪歌曲《微笑说你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