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9年度陈楚生、黄雅莉、黄征、满江欢唱会沈阳首开腔 七旬老人自称做歌迷很够格(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08:19:00   来源:   

陈楚生、黄雅莉、黄征、满江引爆欢唱会沈阳站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1日下午2时,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首站在沈阳中华剧场打响,邀请明星陈楚生、黄雅莉、满江、黄征献唱,欢唱会以“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四位歌星的音乐创新实力。

    现场歌迷热情火爆,为自己的歌星送上自己的礼物与祝福,明星对歌迷更关爱有加,不仅献歌,还与歌迷大玩游戏,送大礼。现场更有78岁老歌迷,问其更喜欢哪一位,老歌迷笑称都喜欢,还自称自己当歌迷绝对够格。

黄雅莉秀甜美清亮嗓音

    黄雅莉《恋爱绝句选》展现创新小超人

    黄雅莉以甜美的嗓音开场,激情点燃欢唱会,如今的黄雅莉脱掉了当年的稚气,更加的女人味,连沈阳的小伙儿也为之“动情”,上台献花以表爱意。黄雅莉为现场的歌迷带来她的新歌《恋爱绝句选》,在游戏中,黄雅莉拿大哥黄征造句“连北京遇见都因黄征而下雨了”。迎合主题“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黄雅莉也唱出“将音乐进行到底,梦想最终实现”。

黄征满场的《奔跑》

    黄征老歌《爱情诺曼底》让回忆《奔跑》

    黄征以一首老歌《爱情诺曼底》勾起了现场新、老歌迷的回忆,也体现了歌迷对黄征喜欢的年份,那份浓情是需要时间的沉淀。当然,黄征也不辜负歌迷的期待,带来自己的新歌《我是谁的谁》,现场沈阳的歌迷又来了段东北版《我是谁的谁》,绝对的“诶呀妈呀!”。在游戏环节,主持人出题想考考黄征,玩起猜人游戏——“沈阳人,经常减肥,小名叫大炮,又是歌手又是老版”。黄征一下子便猜出好兄弟胡海泉,还开玩笑说胡大炮。最后便以曾与羽泉合唱的那首《奔跑》与歌迷作别。[page_break]

满江弹唱新歌—沈阳歌迷是知音

    满江首度自弹自唱《一路落花》

    现场四位明星满江算是最活跃的一位,与沈阳歌迷合唱了他的《百万富翁》,在现场高呼:说这是第一次两个人唱这首歌,更把“财富”分出去一半。最让歌迷感动的要属满江现场弹唱新歌,这更是他第一次自弹自唱新歌《一路落花》,安静的曲调萦绕欢唱会现场,更称沈阳的歌迷“你是我的知音”。聊到《一路落花》,满江心里满是喜爱,满江更赠送《一路落花》单曲给沈阳的歌迷,幽静的曲调令人陶醉。

引爆全场的帅气楚生

    陈楚生《且听且吟》“老鬼”的朦胧暴动全场

    陈楚生的出场让全场热点升至最高点,一首《且听且吟》和《明天》确有“老鬼”出入的朦胧。现场的歌迷献花不段,最为显眼的是,一位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十来岁的儿女为陈楚生献上祝福的献花与拥抱。在游戏中,陈楚生对沈阳的歌迷爱护有加,送海报与大礼。沈阳歌迷的热情无法阻挡,为偶像送上精致礼物,更关心楚生身体健康,保护嗓子。陈楚生为表达谢意,为沈阳歌迷连唱四首歌,现场high翻天。最后陈楚生用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作别,足以证明歌迷喜爱陈楚生的感情之久,欢唱会也在陈楚生婉转幽静的余音中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