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桃花小妹》首映 汪东城害羞抱王心凌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09:53:21   来源:   

汪东城抱王心凌

王心凌甜美可人

汪东城帅气亮相

    0月11日,台湾八大电视台最新偶像剧《桃花小妹》在台北举办首映会,主演汪东城、王心凌等到场。主演在现场和粉丝一起玩“相亲”游戏,其中被配对的汪东城更是害羞地抱起王心凌。

    汪东城和王心凌在片中虽有不少亲密的戏分,但在首映会中,被主持人要求来个“新娘抱”,让大东也有些脸红,最后大东还是以他练有结实肌肉的双臂,将“桃花小妹”王心凌轻松抱起,瞬间台下大东的粉丝都高声尖叫,不仅羡慕,也都大大吃醋一番!

    被问到也曾经在另一片中抱起杨丞琳,两人的感觉有何不同时,大东一下子不知如何回答,想了一会儿才说:都差不多啦!结果又引来了所有演员的嘘声和质疑,直说大东不老实。[page_break]

汪东城有些害羞

主创合影

汪东城王心凌辰亦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