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与麦当娜上节目 互扯头发大打出手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4:11:43   来源:   

Gaga之前称麦当娜是偶像

    日前,新一代歌手Lady GaGa与流行天后麦当娜同时亮相美国的《周末夜现场》节目,上演一幕针锋相对的场面。 

    据悉,女歌手Lady GaGa向来以前卫形象见称,她罕有地亮相《周六夜现场》节目,与同样少有亮相该节目的“百变始祖”麦当娜合演趣剧。首度同场演出的她们穿上性感服饰共舞,但是后来Lady GaGa先说麦当娜很贱,不久后两人便开始针锋相对,互扯头发,继而动武扭作一团。 

    主持人汤普森见状就叫两人坐下,并由他坐在两人中间,希望平息纷争。 

    但Lady GaGa与麦当娜继续在主持人背后互扯头发,Lady GaGa更说:“麦当娜,你知道吗,我绝对比你更火辣!”麦当娜也站起来回敬她说:“我完全是高过你,你的名字就像儿童食品的名字一样。”Lady GaGa不甘示弱,指自己这样的名字才能登上流行唱片冠军榜,最后Lady GaGa更不顾一切地压在主持人的大腿上,与麦当娜“大打出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