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关之琳任亚姐评委 无线推特别节目迎战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4:38:53   来源:   

刘晓庆

关之琳

    之前有消息称本届亚洲小姐总决赛遭遇资金危机,具体举办时间“遥遥无期”,但亚视副总裁叶家宝接受记者访问时作出澄清,指亚姐决赛已定于11月1日晚在香港举行,届时将有重量级评委刘晓庆和关之琳亮相。另一方面,无线马上变阵,在当晚推出由曾志伟主持、周秀娜等担任嘉宾的综艺节目《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收视大战一触即发。

    亚视:“外援”个个重量级

    自从去年的“全民投票制”被爆存在黑幕后,本届的亚姐决赛重新启用评委制,叶家宝表示已确定的评委人选包括刘晓庆和关之琳,另外还有著名电影人吴思远以及昔日亚姐冠军罗丽莎。

    表演嘉宾方面,亚视也是下了血本,王力宏和孙燕姿都在邀请之列,叶家宝称正与对方协调档期。香港本地明星大多怕得罪无线而不敢亮相亚视,迎来中国台湾老板蔡衍明后,亚视正好顺势向台湾邀请重量级“外援”。对于当天可能会被无线的《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抢收视,叶家宝毫不担心:“这证明无线很看重我们这场决赛,同时我们也不怕任何挑战。一来本届亚姐的素质很高;二来这毕竟是一场现场揭晓结果的比赛,有悬念,能够吸引观众。”

    之前亚姐接连发生“选手退赛”,叶家宝称这些新闻不会影响决赛的收视:“仝晓燕(赛前热门之一,被指翻版关之琳)很早就宣布退出,陈晓的离开是因为受伤(她在宁波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跌断尾龙骨)。她们的退出都有自己的特殊原因,我们都能理解。我们考虑在决赛当晚把她们邀请到现场,也许还有特别的节目安排。”

    另外,亚视在10月24日将举行亚洲小姐准决赛,亚视节目《亚洲星光大道》的选手和《香港乱噏》的主持人担任表演嘉宾。

    无线:嫩模搭上“奖门人”

    香港的收视状况多年来都是无线一台独大,但是无线从来都不敢放松,竞争对手一有新动作就全力打压。此次亚洲小姐来势汹汹,无线决定将两大王牌综艺节目融合在一起以抢收视,于11月1日晚推出名为《无敌奖门人恶斗美女厨房》的两小时特别节目。主持人暂定为“奖门人”曾志伟,表演嘉宾包括多位红极一时的嫩模如周秀娜、椋名凛等,此外还有多名神秘嘉宾。坊间一度盛传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曾下令“封杀”嫩模,不允许她们参加无线的任何节目,现在却打破禁令,看来是确实受到亚姐的威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