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明将赴东京电影节 电影《天长地久》入围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6:50:57   来源:   

影片《天长地久》男主角黄明

    日前,新生代当红小生黄明的电影作品《天长地久》入围第二十二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长地久》讲述了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15部影片名单,除了电影《天长地久》还包括了导演霍建起的新片《台北飘雪》,这两部华语作品也将和日本影片《相思树》等多部优秀作品共同竞逐电影节最高奖项金麒麟奖。

    黄明20岁时主演的海岩(看专业剧评)剧《金耳环》(看专业剧评)曾经得到观众的极大好评。《天长地久》是他最新电影作品,同时也是他主演的第二部电影。黄明本人得到电影入围的消息后,表示非常荣幸得到这次机会参加9大A级电影节之一的东京电影节。能够得到A级电影节的肯定,对于新生代演员的黄明来说是一种至高的荣誉,他同时表示会再接再砺,磨练演技。

    据悉,黄明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正在某频道热播,观众普遍反响热烈,认为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黄明以一种诙谐不失主题的方式,演绎了一个富家子弟为了追求爱情参军直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