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9 Scream科幻颁奖礼 梅甘携手“金刚狼”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3 16:15:14   来源:   

2009 Scream科幻颁奖礼

梅甘·福克斯

休·杰克曼

    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女星梅甘·福克斯(Megan Fox)、“金刚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蜘蛛侠”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和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tino)都确定将出席今年的Scream 2009颁奖礼。

    Spike TV电视网12日宣布,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17日在希腊剧场录制并定在10月27日的特别节目中播出。

    除此之外,丽芙·泰勒(Liv Tyler)、山姆·雷米(Sam Raimi)、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漫画泰斗斯坦·李(Stan Lee)也将参与已是第四年举办的这届科幻、奇想、恐怖类电影和漫画盛会。影迷们可以在线为最喜爱的节目投票。

    毫无疑问,吸血鬼将成为今年颁奖礼的重头部分。除HBO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演员们预计会到来外,《暮色》(Twilight)影星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也将为观众带来即将上映的《暮色2:新月》片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