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决战刹马镇》开机 孙红雷赞林志玲入戏快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08:45:28   来源:   

    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黄海波、甘薇、刘桦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战前誓师会”。孙红雷透露,林志玲在该片的角色是颠覆性的,剧组一直在等林志玲的档期,如果她没时间就一直延期。

    《决战刹马镇》讲述的故事发生于一个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不仅斗智斗勇,同时妙趣横生。

    孙红雷:我没说过不和林志玲拍戏

    与林志玲合作孙红雷显得很开心,他说和这么多女演员合作过,没和这么美的合作过,他也称赞林志玲敬业,才入组就已经入戏了:“昨晚一起吃饭,她打我打得挺疼。”

    此前孙红雷曾称坚决不和林志玲拍戏,被记者问到时孙红雷很是尴尬,辩解称自己从没说过这样的话。一旁的林志玲笑眯眯的说,她的确看到过这样的报道,不过她相信这不是孙红雷亲口说的。

    众人交口称赞新导演

    电影导演李蔚然是广告界的大腕,他是凭借为儿童基金会拍摄的公益广告片“别人的孩子”成为了惟一一位荣获广告界“奥斯卡”纽约“one show”大奖的中国人。尽管《决战刹马镇》是他的电影处女作,但他赢得主演的一致称赞,林志玲说,导演很会讲故事,叙述得很好。孙红雷则称他是一个有着非常扎实的现实主义基础的导演。而李立群则称在李蔚然的指导下,有安全感,让人放心。黄海波则直称他为中国的大卫·芬奇。

    与《唐山大地震》一起上映

    在活动现场,众位演员分别送给导演西部拍片的礼物,防止口渴得水壶、防风眼镜、头盔,外加男二号黄海波的“靠谱”垫,生生将导演打扮成了一个“挖战壕”的工程兵。李蔚然说,新片《决战刹马镇》也像他的广告一样不缺喜剧元素。影片计划于年底杀青,再经过半年精心的后期制作,将于明年暑期档与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一起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