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童木》配音预告片曝光 徐娇十足“男儿声”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3:07:53   来源:   

剧照

    目前,备受关注的动画巨制《阿童木》内地明星配音版预告片首度曝光。此前,阿童木配音人选徐娇的“女声”是否胜任男孩一角引发外界多方猜测,而从该款预告片看来,徐娇的配音实力不俗,阿童木十足的“男儿声”完全听不出是一个小女孩为其配音。

徐娇配音表现惊艳

    该款预告片的高潮出现在阿童木与“和平战士”的大都会激战中,此刻的阿童木果敢坚毅,浑身充满原子小金刚的十万马力,用威力无穷的七大神力和机器人展开大战。徐娇在片中爆发出惊人的“男儿”本色,一句底气十足的“那就来吧”让人完全听不出发声的是个小女孩,她的语调坚定沉着,将小英雄阿童木演绎得非常到位。在片尾阿童木屁股上的机关枪发力一幕充满喜感,徐娇则用了轻松而充满童趣的声音出演,让人印象深刻。从网友在观看预告片的反应来看,大部分网友认为徐娇为阿童木配音非常合适,完全不用担心阿童木会“女孩化”。相反,还让阿童木更显英气逼人。

    此前虽然徐娇击败李宇春、周笔畅成为阿童木的配音人选,但很多人对其配音都捏了一把汗。不过,从该款预告片来看,徐娇版阿童木个性明显,拥有李宇春和周笔畅很难达到的配音效果。首先,徐娇和阿童木年龄相仿,相比周李二人更能表现阿童木童真一面。其次,徐娇的嗓音清爽、利落,同时还有“女扮男装”的成功经历,而李宇春和周笔畅虽中性风十足,但作为成年人,在声音的塑造力方面和青少年相比却稍逊一筹。阿童木在片中不仅有勇敢坚定的一面,还有显露内心忧愁的时刻,身为小女孩的徐娇感情丰富,自然流露出的性情和阿童木更显匹配。徐娇的配音表现非常惊艳,其高超的“反串”实力再一次用实际行动“打败”了李宇春和周笔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