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篮的花儿香》开播 李倩变身八路军战士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4:33:29   来源:   

李倩

李倩《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金琛执导,李倩、曾黎、刘孜等众多实力小花旦云集的战争情感大戏《花篮花儿香》开始在广西、哈尔滨等地方台开播。首演战争戏的李倩,在剧中变身一位勇敢坚强的八路军战士。

    在剧中,李倩饰演一位天真烂漫的纯情少女——周安娜,抗战时期她从苏联回国,在男主人公周云彪人格力量的感召下,安娜投身革命。在战火的历练中,安娜成长为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

    据悉,这是李倩第一次出演战争题材剧,活泼可爱的李倩身穿军装同样不失伶俐俏皮。李倩表示,第一次感受到战争场面,第一次与战争时的艰苦年代如贴近,所以能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无论是前线和后方,在那种条件下生存都非常不易“拍这部戏,让我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我更懂得生命的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