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阿敏女儿首曝光 又现可爱甜心“小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5:19:41   来源:   

毛阿敏大女儿(资料图)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编者按:毛阿敏,中国著名女歌唱家,昔日的歌坛大姐毛阿敏最近又成为大家的焦点。毛阿敏带大女儿回上海过中秋,女儿真面目首度曝光,一位可爱甜心“小公主”现身。

[page_break]

毛阿敏女儿首曝光

    和前纪人张勇的那段感情,因逃税案而支离破碎后,毛阿敏的感情生活就一直都是个谜。她曾在2004年和2006年,以超过四十岁的“高龄”在上海分别诞下一女、一子。对于这两个孩子,毛阿敏视若生命。今年中秋,毛阿敏只身带着已经5岁大的女儿返回上海过节,这位活泼神秘的“小公主”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当天,毛阿敏身穿黑色针织外套,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素面朝天的毛阿敏拎着很简单的行李,低调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拉着一位可爱乖巧的小女孩,扎个马尾,大约五六岁的样子,穿着漂亮的花裙子,红色的小外套和红色的小球鞋,显得非常时尚俏皮。毛阿敏对这个孩子非常关心,一路出来都紧紧地攥着她的手,先把她先送上了车,才解下自己的围巾,准备上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