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中天刘晓庆被封“新中国60年最差作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5:19:14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一份网友评选的“新中国60年10位最差作家”结果日前在网络上公布,易中天、余秋雨、郭敬明等人气作家悉数入围。尽管榜单发布后,引来网友热议,但记者调查发现,这个榜单出自一人之手,制榜者更把自己也选了进去

    想炒作?先拼下宋祖德再说 王朔女友自称不想成为章子怡 台版芙蓉姐姐前男友曝两人宾馆同欢  中国跳水梦之队黑幕重重   

    自己选自己

  《重庆晨报》报道,榜单上,易中天、余秋雨、郭敬明等人气作者全部入围。“超男作家”易中天、“诈捐作家”余秋雨、“演员作家”刘晓庆、“丑陋作家”张一一、“滥情作家”木子美、“抄袭作家”郭敬明、“乞讨作家”洪峰、“冒险作家”周艺文、“包养作家”黄辉、“裸奔作家”李索伦这10人成为网友票选出的最后人选。

  记者昨日调查了解到,这个所谓的“10年最差作家”榜并非是网友们在网络上发起的,而是作家张一一自己“一手炮制”的。他还把自己列为“丑陋作家”入选。在前不久,张一一就曾发起评选了“新中国60年10本最差图书”,也把自己的两本书:励志作品《一夜成名》和长篇小说《努力》一起选了进去。

  除了把自己选进了“10位最差作家”,另外入选的“裸奔作家”李索伦也所谓的“裸奔”事件也是他一手策划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