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版八戒扮演者嫌新八戒造型不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5:23:55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有记者日前采访了在旧版《西游记》中扮演猪八戒的马德华。说到新八戒的造型,他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看到的,“我觉得它做材质上肯定是要先进了很多,老版的有很多穿帮的地方。至于造型,我本人不太好评论什么,不过有朋友看见了好像说这个造型不够可爱。但是这只是图片,具体效果如何还要看拍的情况了,这得看到成片才能评价。”

  《华商晨报》报道,张纪中版《西游记》里的八戒造型曝光后,引来了很多网友“拍砖”。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新八戒一脸皱纹,看起来太沧桑了,实在不可爱。

  对于猪八戒这个角色,他的理解颇为另类,“在我看来,猪八戒是一个诙谐、可爱、正直、厚道的形象,它的面貌决不能让人觉得可憎。”

  马德华透露:“从前有人搞了一个《西游记》师徒四人中最想嫁给谁的评选,最后猪八戒被评为‘最想嫁的西游记人物’,要是新版八戒参选的话,“单从形象上来说,我觉得他可能会落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