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宋佳饰演藏族少女 《西藏往事》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4 16:34:49   来源:   

小宋佳《西藏往事》 造型首次亮相

小宋佳挑战高原环境

小宋佳造型逼真

藏族少女小宋佳

    小宋佳领衔主演的文艺片电影《西藏往事》日前正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紧张拍摄中。在剧中小宋佳首次出演藏族少女,讲述了一个藏族女孩的感人的爱情故事。日前,小宋佳在剧中的造型首次曝光,造型地道,眼神清澈,宛如当地的绝美藏族少女。

    对于剧中的角色,当地参演的群众更是赞不绝口,觉得小宋佳俨然是当地美丽的藏族少女,小宋佳自己对于的造型也用“吓一跳”形容,没想到化妆后的效果自己也没认出来。谈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从该片的开机前的准备到现在,小宋佳一直都是小心翼翼地面对角色,面对环境,同时也是紧张和兴奋的。小宋佳表示:“我没到西藏拍过戏,从环境到人物对我来说都是挑战。” 在遥远封闭的拍摄环境中,小宋佳不仅挑战着藏语对白,还要学会做一个牧民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日常的挤奶等工作,更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学习做牧民赶回二百一十头羊,极具挑战性。

    藏族造型很复杂,小宋佳头发的造型每天需要2个半小时以上,由于当地拍摄条件艰难,洗头发就成了当地的难事。为了节约每天的造型时间,小宋佳的头发基本上只拆一半,即便如此,头发的造型仍需1个半小时左右。因为当地海拔高、气压低,小宋佳在剧中还经常有赶羊、奔跑的体力动作,对演技和体能都是一大考验。

    据悉,小宋佳李幼斌三度联袂主演的首部古玩电视剧《雾里看花》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剧中小宋佳首次出演拍卖行古玩鉴定师,此次白领加古玩鉴定师的身份和小宋佳在剧中率真、自然、生活化的表现都成为该剧的亮点。而在剧中和李幼斌的另类父慈女孝和二人之间的“真情”增加了故事情节的张力,为整部剧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