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松”丁海峰不打老虎改开《当铺》 造型时髦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09:51:44   来源:   

丁海峰饰演典当奇才万流芳

万流芳被绑架要挟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被称为《乔家大院》姐妹篇的商战题材剧《当铺》正在北京卫视日热播,以经典角色武松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屏硬汉丁海峰,此次走进《当铺》昨起了买卖。虽然不像遇到老虎挥着拳头解决问题,却卷入更为复杂的你争我夺,费尽智慧和心力。值得一提的是戏里他的掌柜造型颇时髦。

    硬汉首演商业奇才

    《当铺》讲述清末明初国家命运多舛时,当铺这个行当你争我夺,正邪斗争。丁海峰饰演的万流芳是一位行业奇才,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闻名,却意外卷入所谓的财宝之争,从而陷入无穷无尽的麻烦之中。被屡次陷害、绑架、受尽苦难,却始终不放弃公平经营理念和人生信念,豪气干云。

    智慧演技打动观众 造型时髦讲究

    一向以硬汉著称的丁海峰,坦言这次演万流芳,不用动身手去解决困难,全凭自己动脑子想办法,是一个以诚信和聪明才智打天下的典当业奇才。毕竟是做买卖的,丁海峰的造型时髦又讲究,眉宇间也透出智慧和正气,表演也格外吸引人,在沉静中酝酿着坚毅。不过他笑说其实一直动脑子很难呢,内心的戏占大比重,要求情绪也更加细腻,所以对他来说也是不小的演技改变。

    剧情似好莱坞  观众被牵动

    除了丁海峰的精湛演技另观众看得过瘾外,《当铺》的剧情设置也颇为好莱坞味道,乱世,英雄多灾多难,甚至逼到绝境,然后一步步解决…… 观众始终被万流芳的命运走向何方,他如何度过难关牵动着。

    卖完《房子》开《当铺》

    毫无疑问,丁海峰的荧屏魅力是《当铺》的最大看点,刚刚播毕的新作《房子》创下江苏卫视收视冠军佳绩,他演的为家顾家的温柔男人令无数观众感动。《当铺》中的智勇双全的万流芳则立刻将观众抓牢,目前收视正节节攀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