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造型憨傻 任由摇滚小妹杨丞琳摆弄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2:58:27   来源:   

    “小猪”罗志祥、杨丞琳为华视偶像剧《海派甜心》忘情深吻,吻完后却立刻弹开,尴尬到抱头鬼叫。多年前两人为了Ben种下心结,即使同门也互不搭理,连走星光大道都形同陌路,3年前杨丞琳主动化解后,如今两人已成对方心目中最棒的合作对象。

    小猪昨天顶着西瓜皮和杨丞琳拍宣传照,前女友Makiyo爆分手,小猪一听这名字就鬼叫装傻,杨丞琳则用另类方法解围,她冷冷对记者说:“问这个,你们该不会明天不登我的照片吧?”

    小猪和杨丞琳的心结众所皆知,当年杨丞琳和Ben热恋,却抵死不认,让Ben的麻吉小猪看不过去,对她极为不满,跟杨丞琳结下梁子。3年前,杨丞琳跟小猪在美国赌城演出,庆功宴上,杨丞琳主动跟小猪说:“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小猪起初还装傻:“有吗?”杨丞琳步步进逼:“有!”两人才把话说开。

    小猪个性闷,遇到直接的杨丞琳,觉得很棒。杨丞琳则笑说:“我们传不和的同时,竟也传绯闻,好笑吧。”小猪今年入围金钟,他开心演喜剧被肯定,杨丞琳“不良笑花”失利,她忍不住说:“不良笑花没入围,是不是很过分?”“海”剧定11月1日在华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