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北京超前首映 姜超耍狠罗家英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6 15:50:21   来源:   

电影《重庆美女》首映会

星光UP传媒总经理肖飞

《重庆美女》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执导,全80后运营团队协力制作,星光UP年度力推的爆笑无厘头影片《重庆美女》在金源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影片发行方星光UP总经理肖飞,美女导演杨紫婷携片中主演罗家英、姜超、戚薇、庞博、“国民校花”孙文婷齐亮相。台下更是有数十位美女自发组成的观影团坐阵,成为当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正值当天生日的罗家英大方接受导演和美女的香吻,直言“不怕她(汪明荃)知道!”

    80后团队齐亮相 杨紫婷信心满满

    一直引众人颇为好奇的80后导演杨紫婷,以及全80后的运营团队,当天也在首映会上齐齐亮相。导演杨紫婷上台介绍电影的创作之路,发行、运营方星光UP总经理肖飞则送上了大捧“大麦”,预祝影片能够爆棚大卖。除此之外,同样作为80后的杨紫婷和肖飞更是对影片的80后幕后团队称赞有佳。他们表示,80后不再是大家眼中不靠谱的一代,他们已经成为众多行业的中流砥柱,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此次影片能够顺利的进行运营、宣传,也是因为有这样一支思想新锐,执行能力强的80后幕后团队,也希望更多人的能给予支持。另外这部影片已经由发行商中影集团提供了数百份拷贝,如此坚强的前期保障,让每个人都对这部片子信心满满。[page_break]

《重庆美女》主演姜超

《重庆美女》主演戚薇

《重庆美女》庞博

姜超偷袭成功

    姜超“大厨”变“大盗” 首映式上疯狂耍狠

    姜超在影片中一改往日“老好人”的荧屏形象,饰演一位囧态百出的憋屈大盗。从《武林外传》中的大厨李大嘴到《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厨师,似乎每次姜超都和“吃”脱不了干系。首映式上姜超在主持人徐睿的“怂恿”下,现场变脸,大方展演技、扮凶狠,让现场的观众都惊呼“真的很坏!”,看到这样的反应,姜超也笑言“看来以后可以考虑改变风格了,男人够坏,女人才爱啊!”引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

    戚薇“痛扁”姜超 庞博剧内“捣乱”

    作为“男才女貌”组合中的成员之一,戚薇可谓是跨足了影、视、歌各领域,在影片中饰演重庆妹子的戚薇本身也是成都女孩,演起川蜀辣妹子来可不在话下,当场便被媒体要求“场景再现”大展野蛮一面,二话不说便抡起手中的鲜花呼向姜超,让所有在场媒体深感“很危险!”而新晋主持人庞博也将影片中的喜剧效果一并带到了首映会上:我表现得咋样?得问问我哥姜超,免不了总捣乱就是啦! [page_break]

《重庆美女》众主创为罗家英庆生

杨紫婷导演送香吻

星光UP前台送香吻

众主创一起吹蜡烛

    罗家英现场庆生 享受美女香吻不怕汪明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