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徐睿号令美女“抢吻” 逗得罗家英眉开眼笑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9 14:38:46   来源:   

美女导演献吻罗家英

主持人徐睿诙谐幽默

    中国娱乐网讯 前日,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执导,全80后运营团队协力制作,星光UP年度力推的爆笑无厘头影片《重庆美女》在金源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影片发行方星光UP总经理肖飞,主持人徐睿,美女导演杨紫婷携片中主演罗家英、姜超、戚薇、庞博、“国民校花”孙文婷齐亮相。台下更是有数十位美女自发组成的观影团坐阵,成为当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正值当天生日的罗家英在主持人徐睿大胆提议下,大方接受导演和美女的香吻,直言“不怕她(汪明荃)知道!”

    当日除《重庆美女》首映外,也是罗家英63岁的生日。主办方在没有知会罗家英的情况下,给了这位老戏骨一个大惊喜。除了甜美的生日蛋糕之外,导演杨紫婷还为罗家英悉心准备了具有四川特色的礼物——川剧脸谱,对于粤剧爱好者的罗家英来说,这份礼物颇具特色,让台上毫不知情的罗家英感动不已。更是有导演杨紫婷献上香吻一个,让罗家英大呼“艳福不浅!”,在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汪明荃吃醋、生气之时,罗家英还借机会“声讨”爱人:“我都告诉她我今天过生日了!可是到现在也还没发信息给我祝我生日快乐,我很‘生气’,我才不怕她呢!”委屈的表情让现场笑声一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