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ella丁噹化身百变猫女 新专辑《夜猫》创出销量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09:22:53   来源:   

    不靠炒作靠实力 突破重围稳健迈出“天后之路”第一步

    中国娱乐网讯 去年曾以一曲《猜不透》持续霸占KTV热门点播排行榜整整一年,并凭借《我爱上的》专辑与梁静茹比肩入围中歌榜最佳女歌手提名的丁噹,暌违一年后再度推出全新专辑《夜猫》。这张为丁噹量身打造的新专辑,集结了多位国际知名金牌制作人如Jae Chong、林迈可、马毓芬、朱敬然等,制作成本耗资近千万人民币,除了保有丁当向来擅长的抒情歌,再次展现丁当优质清亮的嗓音之外,这次也加重快歌在整张专辑中的比例,融合了摇滚、舞曲及R&B等不同曲风的快节奏歌曲,皆将丁当现场演出时所展现的爆发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唱片公司也也砸下重金从纽约聘请碧昂丝御用编舞老师越洋来台替丁当编排「夜猫舞」,希望丁当不仅成为实至名归的「情歌小天后」,更大胆挑战「新舞后」的宝座,丁成为唱跳俱佳的「全方位歌手」。而在新专辑的造型上,则以百变猫女的姿态呈现出丁噹或甜美可爱,或性感妩媚的不同风貌,将丁噹丰富的个性更全面的展现在歌迷面前。

    新专辑《夜猫》自9月29日一经发行,就获得了媒体与歌迷的高度关注,销售成绩一路飙升。专辑仅上市第二周就获得台湾Gmusic销量排行榜第二名的好成绩,专辑主打歌《我爱他》、《花火》、《你为什么说谎》等多首歌曲接连创下电信类与数字下载排行榜冠军,瞬间成为新媒体宠儿。唱片公司近期更是校园及跨年尾牙演出的邀约接到手软。这也让丁噹成为继王菲、那英之后,在台湾创下最好成绩的内地新生代歌手代表。在到处都是绯闻与炒作的环境下,丁噹凭借自己实力的嗓音与一股爱音乐的真挚情感,在近期大牌艺人集中发片的乐坛火拼档期中,以黑马姿态创出新奇迹,稳稳迈出天后之路的第一步!

    近日带着这张在台湾获得亮眼成绩的全新专辑《夜猫》回到大陆宣传,本身就是大陆歌手的丁噹更希望新专辑能够在家乡的土地上得到更多的认可与支持。面对每日从早到晚满档的宣传工作毫无疲倦之意,只希望借由努力的宣传能让新专辑获得更多朋友的共鸣与喜爱。10月23日周五晚8点,丁噹会携这张全新专辑《夜猫》在北京工体北路的拿铁酒吧举办【Della 丁噹夜猫趴】的专辑视听party,邀请歌迷与媒体朋友共度百变猫女丁噹带来的狂热夜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