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子岩牵手何润东共谱“西藏往事” 唱响《那一世》圣洁绝美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1:13:08   来源:   

《西藏往事》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新人朱子岩首度牵手台湾青春偶像何润东,出演诗史爱情新片《西藏往事》,共谱一段“异域之恋”。在西藏辽阔壮美的景色衬托下,朱子岩演唱的电影主题曲《那一世》圣洁而绝美,用真情谱写凄美的爱情传奇。

    《西藏往事》作为“西藏传奇爱情三部曲”系列电影的第二部,根据著名藏族作家、西藏作协主席扎西达娃的小说《香巴拉的猫》改编而成,执导该片的导演戴玮曾凭《冈拉梅朵》获得多个海外电影节的殊荣。何润东与朱子岩在片中出演一对藏族青年情侣,在圣洁而壮丽的西藏,共谱一段绝美之恋。何润东为了出演片中西藏农奴猎人的角色,不仅蓄胡起须留起长发,更减肥7斤,大练藏语。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朱子岩在表演方面可谓不在话下,她所饰演的藏族女孩“央金”在片中与何润东有大量精彩对手戏,不断擦出火花。朱子岩为了演好该片,客服西藏特殊的气候环境外,更深入探究藏语和藏族文化,这对朱子岩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朱子岩新近发表的最新单曲《那一世》,因其优美大气的旋律,圣洁绝美的歌词被导演戴玮选为《西藏往事》的主题曲。朱子岩用她空灵的歌声完美演绎《那一世》,为这一段不凡的“西藏往事”增添浓厚靓丽的一笔。[page_break]

《西藏往事》剧照[page_break]

《西藏往事》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