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电视录影 罗家英自夸最有女人缘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1:19:19   来源:   

《重庆美女》罗家英与戚薇

《重庆美女》主创做客《影视风云榜》

罗家英现场演示咏春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重庆美女》众主创做客光线《影视风云榜》,杨紫婷导演携罗家英、姜超、戚薇、庞博与主持人一起大话电影,分享银幕背后众主演的小秘密,罗家英在片场带领一众演员大练咏春拳,还被人“揭穿”,无论走到哪,女人缘都超好,现场“师傅”竟传授起追女生的秘诀。

    罗家英拳脚未老自夸女人缘第一

    作为在片场最年长的演员,平日拍戏休息之时,大家都爱围在罗家英身边听他讲笑话,超多的笑料让所有人笑不停,而作为叶问的传人之一,罗家英经常“炫耀”自己的拳法“很地道!”在主持人和演员的鼓动之下,现场大秀拳脚,很有宗师的味道。似乎众演员不甘心让罗家英抢了风头,纷纷吐槽说:“在重庆的拍摄期间,罗家英老师总是有漂亮女孩子前来片场探班,这次到北京宣传期间也是,有好多女孩子来找罗家英老师!”罗家英对此笑称自己魅力十足,人虽过半百却仍受女孩子喜欢,“你们年轻人都比不上我!”在一旁的姜超、庞博急忙向“师傅”取经,应该如何追女生……

    姜超坦言初见杨紫婷导演误认其为演员

    姜超现场坦言,第一次见到杨紫婷导演时,误认为她是影片主演之一,其外表实在是很惊艳。随后在拍摄过程中,逐渐了解到杨导才艺兼备,而且工作中的她相当强势,和外表反差很大,这让自己对美女、才女、导演、女导演重新定义。

    戚薇现场“痛扁”姜超

    作为影片中最有怀疑精神的角色,戚薇说她是抱着“怀疑一切”的态度来生活的!至于在发现“不良行径”之后该如何解决,戚薇现场演示了“处罚办法”,挥起拳头就打向姜超,让男人们感叹,找这样的女朋友一定要慎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影视风云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