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雀东南飞》将登央视 萨日娜孙菲菲扮母女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4:21:31   来源:   

《孔雀东南飞》萨日娜扮刘兰芝之母

    中国娱乐网讯 由经典爱情古体诗《孔雀东南飞》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即将于10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该剧集结了萨日娜、孙菲菲、潘粤明、王姬等众多新老实力明星。母亲专业户萨日娜在剧中再次塑造经典慈母形象——扮演孙菲菲所饰刘兰芝之母。

    电视剧《孔雀东南飞》真实还原原著情节,讲述了焦仲卿与刘兰芝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萨日娜在剧中所饰刘母是典型的中国传统女子形象——贤良淑德、声明大义。得知女儿刘兰芝与焦仲卿相恋后,她并未阻拦反而支持二人自由恋爱,甚至因此尊重女儿拒绝他人的求亲,默默为女儿的幸福从长计议。

    萨日娜与该剧导演王文杰曾合作过《大染坊》、《大清官》等多部电视剧,因为人随和大方、演技精湛到位深得导演赞赏。再次合作《孔雀东南飞》,导演王文杰表示,萨日娜身上质朴贤德的气质与刘母十分契合,是刘母的不二人选。

    荧屏之外的萨日娜,最近正在成都紧张拍摄《我的孩子我的家》,扮演一位艰辛养育六个儿女的辛劳母亲,与刘佩琦搭档夫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