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少祺《金大班》大热 与范冰冰演绎动人情感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4:23:49   来源:   

范冰冰黄少祺

    中国娱乐网讯 由范冰冰担纲制片并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在江苏城市频道首播中,收获极高人气,一直稳坐南京地区收视冠军宝座,近期,又在马来西亚热播,掀起海外观剧潮。而剧中的男主角黄少祺则凭借出色演技,倾情投入受到观众的热捧。

    《金大班》中,黄少祺出演金兆丽(范冰冰饰)的哥哥金兆亮一角,剧中金兆亮对于这个没有血缘关系,无辜被换到金家受苦的妹妹金兆丽,既心疼又自责。兆亮一生自责拖累妹妹步入风尘,所以自暴自弃,外表冷酷,个性更冲动蛮横,逞凶斗狠,沉沦於黑社会不能自拔而被捕,是个挣不脱命运的悲剧人物。但是为了妹妹他可以付出一切,片中与范冰冰的兄妹情感戏,感人至深,黄少祺在与范冰冰对手戏中的动情演绎,迸发出的真诚,奋不顾身,刻骨铭心的情感交汇,深受观众肯定,备受喜爱、关注。

    黄少祺饰演的这一片中最受女性欢迎的角色,与阎娜饰演的古思静和王嘉佳饰演的郁凯伦有着一段生死纠结的爱情故事,同时还赢得了百乐门的两大当红舞女任黛黛(范文芳饰)吴喜奎(韩晓饰)的芳心。而剧中还有不少的“动作戏”的黄少祺,也将一展帅气风采与矫健身手。

    黄少祺至今已主演近五十部电视剧,当年凭借和贾静雯主演的《飞龙在天》,一跃成为台湾一线小生。近年来,黄少祺出演多部热播剧,从《四大名捕》、《金茂祥》到《第一茶庄》、《还君明珠》,黄少祺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越来越多的内地观众。2009年,除了《金大班》之外,《嘉庆君游台湾》,《浓本多情》和远赴海外取景的《巅峰时代》等 3部作品均是在台湾电视台的邀请下担纲剧集的男一号,被媒体称为当之无愧的“台视一哥”。

    据悉,《金大班》将于年底上星,届时全国观众将一睹黄少祺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