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格小生王仁君新戏挑大梁 与江珊深情演绎《真情母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2 09:01:05   来源:   

王仁君饰演顾天亮

王仁君与江珊母子情深

王仁君与赵文瑄合作

    中国娱乐网讯 由长春电影制片厂、陕西旭日飞扬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制作的现代亲情伦理大戏《真情母子》日前在山东威海紧张拍摄中。这部由刘二威、刘娟导演执导、资深演员江珊和新人王仁君联合主演的26集长篇电视剧,讲述了一场因误伤事故而引发出围绕着三个家庭产生的恩怨情仇的故事。剧中男主角顾天亮由新人王仁君出演,这也是王仁君首次担纲主角挑大梁,与剧中的母亲江珊演出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

    刚刚从北电毕业的王仁君外形俊朗,亦古亦今的气质深得众多导演的赏识。在《海峡往事》中出演著名艺人赵文瑄的儿子,一袭长袍的王仁君风度翩翩,温文尔雅;而在张丰毅主演的古装大戏《孙子大传》中则饰演孙武的儿子孙驰,一身铠甲的英勇模样活脱脱是一位少年英雄。此次王仁君在《真情母子》中出演男主角顾天亮,一位因打球误伤同学致死的大学生,从此他的命运被三个家庭牵扯着,他怀着救赎的心和责任感照顾三个家庭的三个女人,从而演绎出一段段催人泪下的伦理故事。

    这是王仁君首次与江珊合作。久未露面的江珊对于第一次挑大梁的王仁君赞不绝口,两人在戏中的命运可谓起伏跌宕,本来王仁君饰演的顾天亮害死了她的儿子,是她的仇人,但是在法庭上,这个已经失去了儿子的母亲却出于亲情的大爱替顾天亮求情,顾天亮从此也开始了他报恩救赎的历程。王仁君对于这大起大落的情感变化的拿捏让老戏骨江珊大为惊叹,她直呼想不到王仁君对于戏剧的领悟力是这么深刻,好几场两人单独对戏的时候她都会被仁君的真挚情感所打动,深深的爱上这个孩子。王仁君对于江珊的评价直呼“不敢当”,他说这是第一次和江珊老师合作,之前只是看过江珊老师的作品,知道她是一个用心来演戏的前辈,这次能和江珊老师出演母子非常荣幸。在片场,自己经常会被江珊老师带入情境中,甚至认为这就是自己的母亲。所以自己也非常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

    这部戏全程在山东威海拍摄,除了两位主演外,该剧还集合了李依玲、赵越、佟凡等新老明星,预计于11月底杀青,明年就将与各位观众见面,相信这部讲述另类亲情的伦理大戏会一定让观众耳目一新,跟着剧中人物的命运伤心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