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幻诛仙》昨日“上映” 胡歌称赞唐嫣很大牌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3 08:06:05   来源:   

《梦幻诛仙》宣传海报

胡歌在片中的冷峻造型

五位主演亮相20日公测盛典

 

胡歌演唱主题曲《敢不敢爱》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佳片不断的胡歌又有新片问世,由他和唐嫣、刘诗诗主演的国内首部互动大片《梦幻诛仙》今日“公映”,即同名游戏将将于今日中午12时正式上线启动公测。《梦幻诛仙》是由完美时空与上海唐人电影联手打造的网游互动大片,将网络游戏以影视大片的方式制作,玩家网友可以在影视作品中看到游戏情节,又可以在游戏中看到影视明星的身影。《梦幻诛仙》的制作模式和规模,在国内影视行业及游戏行业,都是首屈一指的投入和规模。

    胡歌称唐嫣很大牌 向其学习苦等两百年

    早在10月20日,《梦幻诛仙》就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胡歌、唐嫣、刘诗诗、袁弘等一干主演一致向观众推荐了这部网游互动大片,而视频版的《梦幻诛仙》中曲折的情节、惊人的特效和凄美的爱情吸引了无数的观众,让人振奋不已。当几位主演做客某知名网络访谈时,就表示了各自对《梦幻诛仙》大片的拍摄感触和对同名游戏的期待。唐嫣直言自己对这部作品最直接的感触就是“大片”,拍摄的时候完全感觉是在一部国际化的大制作当中工作。而胡歌对大片的进一步解读就是“大牌”,唐嫣就是剧组中的一位大牌演员,自己向唐嫣偷师不少,“我这个角色陈御风,为了他心爱的人等了两百年,跟《仙剑3》里面唐嫣扮演的紫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在表演之前向唐嫣请教,她怎么样可以诠释一个为爱情痴痴等待两百年这样一个角色。”“大牌”演员唐嫣则教育胡歌,“重要不需要用嘴巴说,不要用语言去传达你等的决心”。

    胡歌直接参与游戏制作 期待与网友线上较量

    屡次主演“仙剑”系列的胡歌,一直是玩家心目中完美的游戏形象代言人,他演的李逍遥、景天等角色深入了广大游戏迷的心中。而这次扮演《梦幻诛仙》中的陈御风,胡歌更是下了很大的心思。他表示自己以前都是在游戏改编的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这次直接在一款互动游戏大片中表演,别有一番感觉。而胡歌在言谈举止中也处处流露出是一名忠实的游戏玩家,在20日的公测盛典上,胡歌就表示:“我很期待玩家对于陈御风的不同演绎,有机会我也会在游戏中与大家碰面,一起较量一下。”

    《梦幻诛仙》游戏版将于22日中午12时正式启动,如果你也是胡歌的影迷,期待与偶像零距离较量,可以加入《梦幻诛仙》的阵容,也许你身边的队友就是胡歌、唐嫣等明星名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