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北飘雪》东京影展创造奇迹 陈柏霖倍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3 15:02:15   来源:   

陈柏霖

剧照

    第22届东京电影节于17日晚在日本东京盛大开幕。华语电影《台北飘雪》《天长地久》双双杀入竞赛单元,成为本届东影节上的热门影片。《台北飘雪》的男主角优质偶像陈柏霖成为电影节上最耀眼的男星,在东京电影节上主演与导演霍建起创造了华语片的奇迹,《台北飘雪》成为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

    陈柏霖、童瑶等人此次随同该片著名导演霍建起一同亮相东影节,出席大小活动,受到国内外媒体的赞誉。作为影坛的砥柱,陈柏霖称自己很幸运有机会加盟如此专业的制作团队。《台北飘雪》讲述了发生在台北光芒夺目的演艺世界背后,平静后巷中关于爱的得失的纯美故事。电影延续了霍建起导演一贯唯美含蓄的文艺质感,故事节奏紧而不急,加之两岸三地青年演员清新精湛的演技,使这部电影大获好评。

新闻表情